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财政局2020年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云南省代理记账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文山州财政局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文件的通知》(文财监〔2020〕7号)要求,县财政局决定对以下单位开展会计监督检查(检查财务时限为2019年度)。

一、对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会计监督检查,重点关注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单位内部控制建立及执行情况;“三公经费”政策执行情况和是否存在“小金库”、虚报冒领、铺张浪费情况;部门预决算执行情况等。

二、对马关致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文山神州跑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代理记账执业情况专项检查,重点关注代理记账机构的设立条件、存续资格、内部规范、代理记账业务会计处理的合法性、合规性及会计核算和业务收支。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检查工作进行监督。如需反映情况,请与马关县财政局检查领导小组联系。

地点:马关县财政局监督评价股(县财政局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周妍

电话(传真):0876—7128384

 

 

                                                                           马关县财政局

                                                                           2020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财政局  

关闭

上一篇:2020年马关县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国家税务总局马关县税务局办公地点搬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