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小型水利水保工程实施项目的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小型水利水保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小型水利水保工程项目。

二、资金来源、规模及补助标准:122.91资金,项目估算总投资122.91万元。

三、实施期限:2019年10月-2020年5月

四、绩效目标:通过项目的实施,每年可增产粮食124612.5kg,年增收22.43万元,人均收入增加15.09元。项目区内固碳释氧、涵养水源、净化空气等生态服务功能将得到显著改善。

五、实施单位:马关县水务局;责任人:刘跃德。

六、受益对象:小坝子镇龙娃、大梁子、板桥、石碓窝、金竹棚村小组。

八、实施地点:小坝子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0年11月3日-2019年11月12日,监督电话:0876-7122073,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swm@126.com,通讯地址:马关县文化路198号。

马关县水务局

202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水务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公开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小型水利水保工程项目的资金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公开马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