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S314线马关至兴隆寨段坏路处治工程施工作业期间实行间歇式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6

 

马关公路分局按照云南省公路局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11月10日起开始对S314马河线公路进行坏路处治修复。修复起点K0+000,止点K21+000。路线主要经过小马白、华力新村、花枝格、多乐、上新窑、落却、桐子园、芦柴冲、茭瓜塘、仁和、柴山、嘎迪、兴隆寨等村镇。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和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现将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0年11月10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保通措施:

1、施工路段限速5km/h,禁止超车;

2、途径施工地段的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现场保通人员指挥,遵守交通管制要求。如有车辆违反规定,现场保通人员提供影像资料,将由马关交警大队进行处罚;如造成公路设施、施工机械损坏,将照价进行赔偿;

3、请相关单位或部门协助通告所涉及的村镇群众注意交通安全,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或绕行路线,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马关县人民政府

马关县应急管理局

马关交警大队

马关路政大队

2020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直达资金收支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都龙镇茅坪村委会农产品交易边贸中心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