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马关县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公告 (第1号)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21号令)、《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和《云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将于2020年12月上旬组织召开马关县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马关县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将在2号公告中确定。

三、听证会参加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

(二)热衷于公益事业,对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有一定的了解;

(三)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并具备必要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四)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信息。

四、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产生的方式

(一)利益相关人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当自愿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时,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当自愿报名人数不足规定人数时,由县消费者协会推荐。

(二)专家、学者、相关部门、社会组织的参加人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邀请。

(三)旁听人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当自愿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时,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当自愿报名人数不足规定人数时,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邀请。

五、听证会参加人29名

(一)利益相关人:15名;

(二)人大代表:3名;

(三)政协委员:3名;

(四)相关部门:6名;

(五)专家、学者:2名。

六、旁听人员3名

此次听证会设旁听人3名。

七、特邀单位

马关县纪委监委 马关县电视台 马关县公证处

八、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利益相关人及旁听人,请持有效证件(身份证)于2020年11月17日17:00前到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收费管理股办公室报名。

联系电话:0876-7125615

特此公告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关于公开马关县2020年农村公路管护费县级配套资金项目实施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直达资金收支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