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 2020-2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公示文件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0

文山州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评审结果公示

金涌道审马关2020-1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及《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国土资〔2017〕96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合并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自然资修复﹝2020﹞154号)、《文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有关评审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文自然资〔2019〕1号)有关要求,入围评审机构云南金涌道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铜街大沟尾矿库外排水深度治理工程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审查。现将拟评审通过的“方案”公示稿和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需查阅“方案”文本,可按相关规定申请。如有异议,请与马关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永用 17708765659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

1.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铜街大沟尾矿库外排水深度治理工程土地复垦方案公示稿;

2.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铜街大沟尾矿库外排水深度治理工程土地复垦方案专家组评审意见。

         责任编辑:自然资源局柏孝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第一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20年度“四星级”“三星级”党支部拟命名对象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