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出入马关辖区核酸检测报告时效的通告 马应疫指部发〔2022〕3号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2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根据省州有关要求,现就出入马关辖区核酸检测报告时效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进入马关,如确需入马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自2022年1月24日零时起,凡出入马关县辖区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居民身份证、驾驶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信息证明材料,并在相关卡点接受“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与健康信息一致的方可通行。体温异常者或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云南健康码”黄、红码及“通信行程卡”橙、红卡人员,按有关规定管理。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土地使用证注销公告2022009号(权忠贵(权宗贵))20220124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公开招聘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员体能测试得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