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农场社区管委会关于启用集镇区高清视频监控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健康农场集镇区交通秩序管控,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进一步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升人居环境,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健康农场社区管委会决定启用健康农场集镇区高清视频监控抓拍交通违法行为并予以公告。

一、启用时间

自2022年6月30日起正式启用。

二、抓拍区域(1处)

健康大街(场部路口至小广场路口)。

三、违法行为

全天候24小时实时监控,对违反标志标线、违法停车、违法行驶、逆向行驶、不系安全带以及骑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在此,健康农场社区管委会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做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

特此通告

马关县健康农场社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违法违规及处理情况统计表
下一篇:注销马集用(2009)字第0000469号《集体土地使用证》的公告2022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