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逢春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马关县东安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来源: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3/03/15


县审计局: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印发马关县东安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马审报〔2022〕14号)的要求,我单位高度重视,针对报告提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整改,现将具体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马关县东安路建设项目送审工程结算造价36822518.51元,由于存在多计道路土石方、人行道路面铺装、机动车道沥青面层等工程量,截水沟未按实际做法套用定额子目,税金未按合同约定计取等原因,多计工程价款5019097.90元。

整改情况:我单位已按照审计决定的要求进行整改,项目按31803420.61元与云南炫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工程结算,对多计的工程结算造价5019097.90元给予核减调整。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1)采纳审计建议,在今后的建设项目管理中加强对工程量、新增材料单价的审核把关力度。

(2)建立造价工程控制制度,严格控制投资,避免出现工程结算造价偏差较大等情况的发生。

马关县逢春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住建局彭孝南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逢春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马关县广环路西段高速连接线道路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下一篇:土地使用证注销公告2023103号(王有金(王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