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南塘线南塘桥进行交通封闭管制的通告

来源: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23/05/25

南塘桥位于马关县南塘线K0+670处,2022年7月经河北道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自动化检测,南塘桥被评定为4类桥(危桥)。目前南塘桥桥面铺装全桥网状开裂,桥面下沉,两侧示警墩掉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桥现已列入2024年危桥重建改造计划。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将对南塘桥进行交通封闭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4年3月31日。因不可预见因素,危桥重建改造完工时间无法确定,封闭时间会适当延长,届时不再另行通知。

二、封闭路段:马关县南塘线南塘桥

三、绕行路线:请过往车辆从漫铳下寨绕行。

四、注意事项:

1、本公告发布后,请广大群众互相转告交通封闭管制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并结合实际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2、交通封闭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员严格遵照本通告规定,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 土地使用证注销公告 2023171号
下一篇:马关县2023年1季度拟奖补就业帮扶车间及其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