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政府动态 > 正文

陈明在丘北县随机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全力支持丘北高质量发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9

3月19日,州委书记陈明在丘北县开展随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支持丘北高质量发展。

当天,陈明随机深入平寨乡河边村和锦屏镇龙尾村,通过实地看、访群众,对当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州委工作要求,以及开展“三个一”、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实地看、现场听后,陈明对丘北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段时间以来,丘北县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干部群众动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陈明要求,要坚持眼睛向外,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典型引路,加快“五堆十乱”整治、裸房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进度,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拆危拆旧,拆出绿美新空间,就地取材打造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小庭院、小广场。要建立健全管护责任机制、农民利益联结机制等,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快速贴上“绿美”标签,展现天生丽质、美美的丘北。

陈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见行动、出成效。丘北县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以拼经济、拼发展为主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用好州委、州政府支持丘北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以退无可退的决心和意志,紧起来、跑起来、实起来,围绕重点工作,找准破局的办法,全力攻难、克难、解难,让产业强起来、城乡美起来。州级领导和州级各部门要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职责,共同为丘北想办法、出主意,带头开展“我为丘北办件事”行动,全力支持丘北高质量发展。

杨定勋等参加调研。

(颜宏幸)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
下一篇:陈明到麻栗坡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随机调研时强调:让边境更安全边防更稳固边民更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