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马关县调研农村公厕建设情况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28

7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率调研组深入马关县调研农村公厕建设情况调研。县级领导郭洪方、杨立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马白镇马鞍山村委会达号村、下董亮村、新小寨、菜园子村,马洒村委会马洒村,方山村委会沙嘎底村,下寨村委会清龙潭村,花枝格村委会七园村、老窑村,沙尾冲村委会茨黑村等村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马关县农村公厕的建设情况,对我县农村公厕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农村公厕建设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高标准推进,切实把农村公厕建设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以训赋能”铸强党务工作者队伍
下一篇:支持马关 推介马关 走进马关 投资马关 郭敏一行在省级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