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州人大调研组到马关县调研督查上海对口帮扶协作项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31

7月29日,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为组长的调研组到马关县调研督查上海对口帮扶协作项目推进情况,县级领导徐晓川及州、县相关单位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仁和镇大嘎吉村委会砂仁优良种苗繁育示范基地、马白镇花枝格村委会年出栏万头生猪养殖场、马鞍山村委会农旅融合乡村旅游项目、南山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食品加工车间、南山幸福社区食用油加工车间、雅登博制衣、口罩扶贫车间、沙尾冲村委会西布甸村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坡脚镇嘎迪村委会美丽乡村及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马关县上海援建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推进项目进度,把上海对口支援马关县各项援建项目做好做实,切实为群众带来项目效益。要带着责任去做好项目,建设方承担主体责任,监理和施工单位要履行好职责,建立有效的项目考核管理机制。有关单位要冲在一线、深入一线,掌握项目真情实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带着感情做好项目,加快实施谋划一批能带动产业、惠及民生的援建项目落地生根,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让马关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援建项目带来的利益和福祉,助推马关县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议军会暨县国动委全会
下一篇:郑锦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