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州政协调研组到马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及调研指导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30

7月29日,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为组长的州政协调研组到马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及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马白镇人民政府、都龙镇人民政府实地调研委员工作室、“协商在基层”议事室建设和“协商在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到都龙镇东瓜林村委会陆洞,小新寨村小组调研“政协机关+政协委员”助推“绿美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委员履职发挥作用及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马关县政协机关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听取了政协马关县委员会工作情况、马关县2022年“协商在基层”协商仪事活动计划等汇报。调研组对马关县深入推进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委员参加协商议事活动和基层延伸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纵深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委员智力优势和协商议事机构人员力量,积极高效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真正使其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要拓展政协委员嵌入网格发挥作用,突出“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工作导向,紧盯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在帮助解决民生痛点难点上想办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建立健全政协委员基层管理及时政教育等方面机制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委员治理参与社会治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当天,调研组深入驻马某部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并到马白镇海子边社区浪桥村小组对重点优抚对象等进行慰问,还到马白镇马洒村委会马洒大箐督导林长制工作,在雾缦雲山景区调研政协委员助推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县政协主席王元勋,副县长谢欢庆及县级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郑锦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郑锦到马白镇、南捞乡调研绿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