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3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郑锦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张祖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郑锦对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文职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县人武部在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及强边固防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郑锦强调: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投入到地方建设中;要持续推进预备役建设,紧贴实战化抓好训练,努力锻造一支应急应战的生力军;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

郑锦来到马白镇现役军人李永磊、王晶、刘兴春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了慰问金、慰问金牌、绶带、喜报及奖励证明,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郑锦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支持国家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希望现役军人不断增强本领,努力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阵阵锣鼓声中,郑锦来到在南捞乡现役军人杨金山家中,为其父母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上慰问金、慰问金牌、绶带、喜报及奖励证明。郑锦亲切询问了杨金山父亲的身体情况,以及他家里的生活状况。他表示,现役军人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军队建设做贡献,是祖国的骄傲,是家庭的骄傲,希望其父母继续支持服役的子女,继续支持国防建设。郑锦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军属的生活,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认真落实好相关优待政策,让他们安心为国家作出贡献,让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军人能安心投身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州人大调研组到马关县调研督查上海对口帮扶协作项目
下一篇:州政协调研组到马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及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