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到坡脚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06

8月5日,县委书记郑锦前往坡脚镇调研庭院经济、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及绿美机关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骆瑞荣参与调研。

调研中,郑锦一行先后来到坡脚镇盐塘村委会吉利可村小组、马房村委会坝尾村小组、坡脚镇人民政府、坡脚社区石丫口村小组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郑锦都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领导及各村干部对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绿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郑锦强调,各级各部门把绿美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干部带头,群众参与,引导乡贤共同参与到绿美乡村建设中来,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把美丽乡村与产业发展相融合,不断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为群众持续增收创造条件,让群众真正从绿美乡村建设中得到实惠;进一步坚持规划引领,把绿美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农村人居环境真正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调研组到马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