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到小坝子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并看望一线卡点值守人员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县委书记郑锦深入小坝子镇调研绿美乡村建设并看望一线卡点值守人员。

调研中,郑锦一行先后到小坝子镇南浦河卡点看望一线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卡点值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值守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一线值守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郑锦强调,边境一线卡点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卡,是祖国的第一岗、第一站,全体值守人员要发扬不畏艰苦的大无畏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压实工作责任,在最艰苦的地方干出最不平凡的事业,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为国守住国门,为民守住家门。

在“绿美乡村”建设方面,郑锦强调,“绿美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建好管好,管好用好。要围绕弄干净、摆整齐、搞绿化、建文明基本目标,做足长远谋划,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打造美在生态里,富在产业中的“绿美乡村”。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全国19个省份1万多名医疗卫生人员支援海南、遇核酸检测结果不互认可留言反映……权威回应!
下一篇:郭敏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