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9/30

9月30日是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马关县在马白烈士陵园举行了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县委书记郑锦,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少先队员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7点30分整,公祭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所有参祭者整齐列队,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烈士致敬,低头鞠躬并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12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县委书记郑锦整理花篮缎带

全体人员向烈士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英雄已逝,风范长存。此次活动是一次对红色历史的深刻回忆,更是对烈士精神的学习和传承。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忠俊在文山马关麻栗坡调研时强调: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