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虎、王刚、田孟梅、王世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红卫、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领导法定列席会议。不是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处级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事项、《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1至6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马关县 2022 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马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上,为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人员作任职承诺。

会议要求,要加强研究,认真办理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要加强监管,确保经济财税平稳健康运行;要认真履职,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云小象“拍了拍”您,快来为2023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