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2/05

12月2日,马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书记郑锦主持会议。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毅敏到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4133950.jpg

会上,罗毅敏以《深入学习精准把握躬身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壮乡苗岭落地见效》为题,紧密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从简要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文山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内容、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新篇章等9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郑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州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马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用行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马关答卷。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全县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州驻马单位、驻马军警部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等3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下一篇:郑锦在全县绿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要一直抓、持续抓、抓持续,让绿美与富美成为马关最好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