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接受国家及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2/06

12月6日,马关县接受国家及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祖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有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f9aa3914acecfeee31f49d215513da.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科技局、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分别传达了全省接受国家考核评估工作培训会的相关精神,并就迎检有关指标作培训。

fcde0d2a99a52ccdec64812220bbb4f.jpg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把工作做细做实,下足绣花功夫,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十个一”迎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上再压实,要坚决杜绝数据失真失实、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扛牢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导,及时掌握考评准备工作进度,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把指标细化到人,把工作落实到人。

措施上再细化,要对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认真落实服务保障,强化协调联动,认真做好访谈、查阅资料、入户核查等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工作。

落实上再迅速,必须持续保持战斗状态,要坚决果断、从严从实从细,打通牵头部门“最先一米”和乡镇基层“最后一米”;突出重点,形成完整闭环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作风上再严实,县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必须主抓,各乡(镇)必须由书记来统筹、乡(镇)长具体抓落实、分管领导配合开展,“实打实”开展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督察上再强化,督查组要督查并指导,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做到作风实、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不走形式主义,要从政治站位的高度来认识工作,认真对标对表,逐一抓好落实,确保此次考核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