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徐晓川带队考察学习开远市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3/09

3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晓川带队赴红河州开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学习开远市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在开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党群服务中心、社保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公积金中心、投资项目审批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分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观摩学习政务大厅硬件设施、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服务规范等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围绕政务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区和窗口设置的标准化规范化做法、政务服务主题窗口装修设计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做法、“一窗受理”、“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和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特色亮点等方面同开远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徐晓川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要求马关县政务服务局认真学习开远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动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争取把马关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全州样板。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14次会议
下一篇:县政协机关用好“四字诀”全力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