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1号 关于夹寒箐镇至么龙白河边一号界碑公路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91
  提案人:卢兴祥
  内 容:
  为盘活夹寒箐、金厂、小坝子三个乡镇在白河边的闲置土地(约3、4万亩),从而加大热区开发力度,增加农民经济收入,自去年白河两边修通了晴通雨阻的公路后,当地群众就种植了2万亩左右的香蕉,今年香蕉成熟后,80%的香蕉都靠人背马驮运出,这种运输方式不仅加大了群众成本的投入,而且由于运输上的不及时导致有的香蕉无法及时投入市场,很大程度上打击了群众生产致富的积极性,为此,群众强烈要求政府及交通局加大对夹寒箐至么龙小白河一号界碑的公路投力力度,加宽改直,使群众尽快地脱贫,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快速增长。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大二次会议第091号建议的答复函

卢兴祥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夹寒箐镇至么龙白河边一号界碑公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夹寒箐镇至么龙至白河边一号界碑公路属田湾至么龙至小白河公路中的一段,田湾至小白河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省发改委评审,目前正在办理相关附件资料,积极争取立项实施。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樊文柏 电话:713081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90号 关于夹寒箐镇街上移动通信网络增大容量的建议
下一篇:第92号 关于国有林(达豹箐)的管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