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9号 关于要求解决夹寒箐镇电网改造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89
  提案人:王代琼
  内 容:
  夹寒箐镇共11个村民委员会205个村小组,还有142个村民小组农村电网改造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线路老化、陈旧,电费过高,加之由于木料电杆更换平凡,既给生态环境带来影响,又给农民带来很大经济损失,很多村小组因电杆枯槽,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的生产生活,为此,群众反映十分强烈,要求县人民政府加大解决力度。
  承办单位: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6月25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五届人大
二次会议第八十九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代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夹寒箐镇电网改造》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农村电网改造是降低农村电价、减轻农民负担、提高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和促进农村电气化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开拓农村消费市场、改善民生、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农村电网是农村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目前,马关县农村电网改造从2001年开始,截至2008年底,已分期分批实施,“一户一表”改造覆盖率已达60%,预计到2013年底农村电网改造覆盖率达95%以上。
  现夹寒箐镇还有85个村小组未进行农网改造,在2009年—2013年电网改造规划中,其中有17个村小组已列入2009年农网改造规划中,剩余的68个未改造的村小组已全部列入2012年的农网改造规划中。
  2009年已批复的计划投资1950万的农网改造项目中,已包含了夹寒箐镇7个自然村的改造。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钟绍波 7122073

二○○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88号 关于尽快解决工业园区居民住宅的建议
下一篇:第90号 关于夹寒箐镇街上移动通信网络增大容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