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21号 关于修建通寺至小白河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21号
  提案人:卢兴祥
  内 容:
  通寺至么龙白河边热区开发公路全长32公里,覆盖通寺、坝甲、光坎、牛马榔、么龙五个村委会,受益农户3000多户,17000多人,沿线除了历年耕种的田地外,可以开发的闲置地上万亩种植核桃、油茶、香蕉、芒果、小米辣、西瓜等,由于此路未修建,制约了人民群众的发展,为了使人民群众尽快富裕起来,告别人背马驮的历史,建议县人民政府立项投资修建通寺至么龙小白河的公路。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第121号建议的答复函

卢兴祥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通寺至么龙小白河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通寺至么龙小白河公路,不仅是一条热区公路,同时也是夹寒箐镇重要的连接线,该公路的修建十分必要,我局已将此公路纳入全县“十二五”农村公路建设规划,并且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省发改委的批复,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董世龙, 电话:18908766768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9号 关于恢复牛马榔卫生院的建议
下一篇:第122号 关于解决夹寒箐至牛马榔公路维修资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