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3号 关于修建老寨村委会至新保寨村委会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13号
  提案人:周开兰
  内 容:
  老寨村委会至新保寨村委会热区开发公路全长8公里,受益14个村小组360户1224人。公路建成后,可连接棉小公路和小坝子镇,公路沿线可种植反季蔬菜、果树、甘蔗、小米辣、西贡蕉等,为帮助人民群众脱贫致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建议县人民政府立项修建此公路。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函

周开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老寨村委会至新堡寨村委会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老寨村委会至新堡寨村委会热区开发公路的建设很有必要,目前国家尚无热区公路开发建设计划,我们已将该路列入“十二五”农村公路建设规划,待项目计划下达后即组织实施,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董世龙, 电话:18908766768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2号 关于修复新堡寨村委会漂水岩大沟的建议
下一篇:第114号 关于对杂交水稻、杂交玉米良种价格进行稳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