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0号 关于修缮都龙镇茅坪村委会茅坪至南车、茅坪至丫口寨两条大路建设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90号
  提案人:王海秀
  内容:
  由于茅坪至南车、茅坪至丫口寨两条大路,目前还是土路,多年来一直未得到修缮,长年处于晴通雨阻状态,严重制约了人民群众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得不到提高,现在我村委会在南车、丫口寨发展甘蔗种植1000余亩,由于路的问题,一个多月来,只种植了200余亩,还有800余亩的甘蔗种没有拉,因为没有驾驶员愿意拉。因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尽快帮助解决这两条路的修缮问题。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陆翔龙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海秀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缮都龙镇茅坪村委会茅坪至南车、茅坪至丫口寨两条大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该两条路段的建设有利于加快我县边境贸易的发展,但由于目前国家还没有安排此项目的实施,我们将同你一起努力,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希望得到早日修建。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王 宏 0876—7130824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99号 关于解决都龙镇大寨村委会13个村小组人畜饮水的建议
下一篇:第91号 关于建设金厂镇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