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8号 关于解决修复金厂龙山至夹寒箐炭底大桥公路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2/04/23

  建议号:98号
  提案人:袁德发
  内容:
  金厂龙山至夹寒箐炭底大桥公路经交通局于2006年测量并实施修建,使用时间大概在6个月左右就被大水冲毁部分涵洞及桥,至今不能使用,要使此路对两镇人民在小白河热区产生效益,经本届几次会议已提为建议,得到答复为此路因验收程序有问题,并未落户,上级部门没有下拨养护维修费,望县委、县政府给予督促安排解决修复。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陆翔龙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8号建议的答复函
袁德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修复金厂龙山至夹寒箐碳底大桥公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目前国家还没有安排这方面的项目,我们将积极向上级争取,待有项目后再修建。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王  宏 0876—7130824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97号 关于修护都龙镇金竹山村委会田坝心至堡梁街村委会大桥的建议
下一篇:第99号 关于解决都龙镇大寨村委会13个村小组人畜饮水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