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2号 关于新建都龙第二个农贸市场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92号
提案人:伏正洪、黄有德、黄光芬、祝绍琼、王海秀、王道葵、熊明山、李恩湘、熊正光、顾兴林、孙定礼
内 容:
随着都龙镇集镇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强及集镇规模的不断扩大,都龙原先所建的街心农贸市场已逐渐呈现货品繁杂,摊位奇缺,人群拥挤,影响通行的现象。为解决都龙集市疏密适宜、保障畅通的问题,也是为适应市场发展,确保群众市场交易困难的需要。建议政府部门协助资金、项目,新建都龙第二个集贸市场。
承办单位:都龙镇
责任领导:郭元冲
政府督办领导:袁加全
交办日期:2014年3月21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光芬、伏正洪、黄有德、王海秀、祝绍琼、王道葵、李恩湘、顾兴林、孙定礼、熊正光、熊明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建都龙第二个农贸市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马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随着都龙镇集镇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强及集镇规模的不断扩大,都龙原先所见的街心农贸市场已逐渐呈现货品繁杂、摊位紧缺、人群拥挤的现象,影响群众通行。为适应市场发展,解决拥堵问题,解除群众市场交易难题,建议新建第二个集贸市场。镇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目前我镇已开始实施集镇二期开发规划,集贸市场已纳入二期开发范围,相关规划工作正由文山州城乡规划设计院组织实施,待规划完成后,镇政府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投入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集镇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卢波淼,18388638614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4年6月5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1号 关于新建都龙大牲畜交易市场的建议
下一篇:第193号 关于开发老君山生态旅游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