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9号 建议把大寨山岔河至坝地学校、老街至老寨修成水泥路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7

建议号:189号
提案人:孙定礼、伏正洪、黄有德、王道葵、祝绍琼、王海秀、黄光芬、李恩湘、顾兴林
内  容:
我大寨村委会辖区从山岔河至坝地学校,从老街至老寨两段路段。
从山岔河至坝地学校全长6公里,涉及到11个自然村416户1876人,居住着壮、苗两大民族,因路比较烂,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难的问题,制约当地的经济发展,建议县委县政府尽快纳入通达工程项目来修建。
从老街至老寨、全长4公里,涉及到146户1146人,居住着汉、傣、苗等民族,因路比较烂,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难的问题,制约当地经济发展,建议县委县政府尽快纳入通达工程项目来修建。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4年3月5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函
孙定礼、伏正洪、黄有德、王道葵、黄光芬、祝绍琼、李恩湘、顾兴林、王海秀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议把大寨山岔河至坝地学校、老街至老寨修成水泥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寨山岔河至坝地公路属于自然村公路,目前由于没有自然村道路硬化专项资金,我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物资问题,所以该路采取补助水泥的办法由乡镇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13658765877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4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87号 关于减少污染重新开建一条都龙矿车、重车道的建议
下一篇:第190号 关于搬迁都龙小学校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