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54号 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等村小组部分农户用电难问题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54号 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等村小组部分农户用电难问题的建议

建议号:第254号

提案人:王凤英、王 勇、陈福凤、王正良、邓金波

内容:

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达凤三、半坡、拉气、牛棚等村小组部分农户因地质灾害、居住环境等原因异地搬迁。新搬迁住址因距离原住址距离较远,无用电基础设施,村民用电十分困难。部分农户为解决用电难问题,私自用铁线搭设线路取电,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为切实解决农户用电难问题,建议在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达凤三、半坡、拉气、牛棚等村小组实施电网升级改造,增设电线杆,架设线路。

承办单位: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邓金波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54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勇、王凤英、陈福凤、王正良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等村小组部分农户用电难问题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自收到建议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部门和供电公司联系,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查核实。目前,变电站建设项目规划已经上报,电网改造工程预算已做出。但由于目前镇财政困难,项目涉及村寨较多,电网改造工作复杂,点多面广,要实施电网改造需要投入大量资金、人力,所以在短时间内很难完成。我们只能向相关部门立项申报,加强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待项目立项批准后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盛银7374101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3号 关于帮助修建小坝子镇集镇3个停车场的建议
下一篇:第255号 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