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7号 关于修建古林箐乡四靛公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3/31

  提案号 7
  提案人:普丹能、陶忠明、马兴亮、王贵华、杨成斌、曾学军、未继英
  内容:
  古林箐乡四靛公路起于昆河路419,经攀枝花村委会、蔑厂乡靛坡村委会,止于健八路(健康至八寨),全长21公里,地处热区,受益6个村委会1000余户群众3万余亩经济作物。多年来,回靛公路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由于运力太大,养护不力,该条路已损毁严重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了当地人民群众伯生产生活,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并由此引发了多次民事纠纷、械斗,成为又一极大的社会治安隐患根源,建议尽快给予修建。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1、尽快立项实施,确保群众的香蕉等特产能按时运出;2、提高等级路面,建成塘石路或沙石路,使公路做到晴通雨畅通。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加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7号提案的答复函

普丹能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修建古林箐乡四靛公路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从养护方面。我们将逐步增加小修保养资金,并投入部分大中修资金对该路进行养护管理,以确保该路的安全畅通,为当地群众服务;其次,对路面等级的提高。由于我县财政资金困难,我们将争取立项上报,待项目资金下达后方可实施,请谅解。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各项工作。
  此  函
  联系人:樊文柏     电话:713081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8号 关于在古林箐辖区文河路危险段建设部分防护栏的建议
下一篇:第6号 关于加大热区公路建设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