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号 关于加快夹寒箐通达工程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11
  提案人:杨传武 倪早林 刘兴奎 秦林秋 龙云尧 赵昌能 王光荣 钱允玲 陶有明
  内容:
  自夹寒箐通达工程项目实施以来,共启动实施了5条弹石路,分别是夹寒箐至老寨村委会、夹寒箐至尖山村委会、夹寒箐至光坎村委会、夹寒箐至坝甲村委会、夹寒箐至新堡寨村委会,共涉及7个村委会132个村小组4630户20296人的出行问题。由于各种原因,5条弹石路多次出现停工,加上质量太差,很多路段无法通行,晴通雨阻的现象十分严重,现只有夹寒箐至光坎村委会这条弹石路在施工,其余4条无人施工,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出行。目前,群众反映强烈,意见很大。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有关部门尽快组织施工,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以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加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函

雷加洪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夹寒箐通达工程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鉴于夹寒箐通达工程的施工进度缓慢所给群众造成的不便,我局表示谦意。由于年初国家实行费改税政策,我局至今没有资金来源,以至造成工程进度缓慢,但是我们相信政府会尽快予以解决,使夹寒箐通达工程尽早完工,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樊文柏     电话:713081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2号 关于对夹寒箐水碓房村委会坡后上下队滑坡点进行搬迁的提案
下一篇:第10号 关于加强乡镇农林牧水事业站所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