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33号 关于对修复撑腰岩至塘房村至南捞街公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33
  提案人:马玉学 黄太基 郭元友 倪加敏
  内容:
  塘房桔是我县的特色产业之一,目前种植面积约8000亩,塘房村由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道路等级较低,严重制约塘房桔的可持续发展,修复路可有效解决6000余亩塘房桔的销售问题,提高销售收入。
  塘房村至南捞,撑腰岩村至塘房村至南捞公路总长约为33公里,途经15个村小组。塘房村至南捞公路于2007—2008年进行新建,但目前毁坏较为严重,仍然晴通雨阻。塘房村至撑腰岩村公路等级较低,路面极为不平,车辆较难通行,严重制约了塘房桔产业的发展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政府部门重视该条约路的修复建设工作,增加资金投入,彻底修复改善该条线路的现状,解决6000余亩塘房桔销售难问题,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难问题。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加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7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玉学等委员:
  你们在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修复撑腰岩至塘房村至南捞街公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南捞至塘房公路是2006年的通达工程,按上级下达资金只做路基工程,无资金铺路面,加之该路地质较差,所以建成后一旦进入雨季就造成了晴通雨阴的现象,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目前因路还没有验收,无养护资金,我们已将南捞至小麻栗坡公路、塘房至寸南路(土桥)纳入今年通达工程项目计划修建,待计划下达后才有资金修建。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田桂春
              7130828


                               二00九年六月七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34号 关于改造木厂镇街移动通讯机站的建议
下一篇:第32号 关于落实林权证抵押贷款配套措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