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7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设置广告专栏满足市民广告发布需求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提案号 57
  提案人:邓利民、熊天权、田玉昌、杨文元、王先喜、李运明、雷加洪、杨建文、潘向林  
  内容:小广告、非法广告乱贴乱画,影响城市形象,是每个城市都共同存在的“通病”。马关县城    、高得贷、代人复仇、黑车落户等广告到处喷绘,市民招工、房屋出租出售、修下水道等小广告也到处乱贴,对马关的对外开放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由公安、工商、市政等管理人员进行综合执法,对非法广告进行追查,严肃查处,对粘贴小广告的市民进行批评和适当处罚相结合的办法,减少“源头”;
  2、在人员集中地区合理设置广告专栏,如:休闲广场、广电门口、安平广场、松江花园、体育广场,农贸市场门口等地统一设置广告栏,无偿提供给市民使用,疏通“出口”。
  承办单位:建设局
  责任人:严德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函


邓利民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设置广告专栏满足市民广告发布需求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解决城区非法小广告乱粘乱贴、乱写乱画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县建设局已结合县城管理实际,于今年5月分别在园中路园中小区人民银行旁、园中西路农贸市场门口、东菊花园旁、兴塘路口分别设置了相应的信息发布栏,及时为广大居民提供个人信息发布场地,缓解非法小广告满天飞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的压力。目前,城区乱粘乱贴、乱写乱画城市“牛皮癣”的现象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今后县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县城非法小广告的打击和清理力度,努力为城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乡建设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柏永华  15987538897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58号 关于高起点制定园区详细规划促进工业园区规范有序发展的建议
下一篇:第56号 关于给予马关县八寨镇老马店村新寨道路修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