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马关云波液化气经贸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目录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4

一、马关云波液化气经贸有限公司概况

马关云波液化气经贸销售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法人代表席东义。燃气储备站位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马白镇南山丫口,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地理环境条件较好,交通便利,占地面23.5亩建筑面积804.68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96㎡。气站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气瓶的充装,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如下:充装站人员为4人,经理兼站长1人,技术负责2人,质量负责2人,安全管理员1人,移动式压力容器操作工2人,充装工(兼抽残)4人,且均参加岗位培训,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主要设备有存储容器50m3储罐3台,2台100m3 50m3残液罐1台,具有充装液化石油气相配套的烃泵2台,压缩机1台,自有产权气瓶27892只,消防水池1840m3,消防水泵2台,自备发电机2台,泄漏报警装置10组,储罐高低液位报警装置6组,液化石油气缷车臂1套,气瓶抽真空和倒残装置各1套,微型消防站1间,消防救援设施完备,各项硬件设施基本齐全,气站自运行以来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经营范围:石油液化气、二甲醚气、工业用氧气、医用氧气、氩气、氮气、二氧化碳、乙炔、混合气、燃气灶具、厨卫用品、日用百货、建材销售。

充装站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马白镇南山丫口注册资本:壹拾伍万元整

企业负责人:席东义

联系方式:13887618916

二、服务信息

1、2.5KG销售价格是140元/瓶。4KG销售价格是50元/瓶,我们的销售价格是由市场情况决定售价。

2、用户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可以拨打服务热线0876-7132073,告知客服员,客服员在2小时内派送气工上门服务。

3、供气范围:文山市内。

4、安检,送气工每次送气都要求对用气用户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5、燃气质量:每批次液化气都有检验报告,检验合格证,没有合格证不让进站装卸。

6、服务宗旨:

⑴对用户、气瓶使用者进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提供服务,是气瓶充装站的义务。

⑵通过不同形式向用户宣传正确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常识。

⑶对新开户居民发放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⑷换发出去的钢瓶应干净、整洁、无油污。

⑸换发气时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

服务热线:0876-7132073.监督投诉电话:13887618916。

三、与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服务有关的规定、标准

1、GBT 28885-2012燃气服务导则

2、云南省城镇燃气经营企业服务评价标准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曲燃燃气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目录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