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招商信息 > 正文

中共马关县委党校整体异地新建建设项目一期学员楼和食堂建设、经营招商公告

来源: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11/27

为加快中共马关县委党校整体异地新建项目建设进度,引进社会资本参与项目的建设、营运和管理。受马关县委党校委托,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学校学员楼和食堂的建设、经营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共产党马关县委党校整体异地新建建设项目(一期)。

(二)建设地点:马关县马白镇下寨村委会新堡寨村小组(206省道北古林药业旁)。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综合楼、学员楼、食堂及相关附属工程,总占地面积17亩,总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其中综合教学楼2245平方米,学员楼3003平方米,食堂等配套工程452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402.27万元。

(四)建设工期:项目建设施工期为360天。

(五)项目现状:项目可研报告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已批复,完成征地23000平方米。

二、招商范围及招商方式

(一)招商范围:

1.综合楼及相关附属工程由政府申请上级补助和安排财政资金投资建设,不足部分向社会投资方融资建设,形成的债务由县级财政在一定年限内按一定比例支付给投资方。

2.学员楼及食堂由投资方投资建设,所有权属县委党校,建设完成后由投资方进行经营管理,经营收益归投资者所有,并给予25—30年的经营管理期限,用于置换投资方投入的资金,经营期满后交由党校管理使用。

(二)招商方式:公告期满后,如只有一个投资方报名,则采取协商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方;如有两个以上投资方报名,则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

三、相关要求

(一)党校一期项目建设作为一个整体对外招商,只选择一个投资主体。

(二)投资方特许经营管理期限暂定为25—30年,未经党校方许可,投资方不得将特许经营权转让转租他人。

(三)投资方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无不良市场行为记录,资金实力雄厚,能承担本项目的建设资金。

(四)项目建设保证金:为保证本项目顺利实施,项目投资方须在投资协议签订后10日内,投资方需预存人民币2000万元的实力保证金到双方共管的银行账户。预存的实力保证金可作为项目建设启动资金,按建设进度使用。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马关县政务网和马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22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实地报名或通过网上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1.企业报名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股权结构证明文件和主要股东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自然人报名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马关县马白镇骏成路31号(广电大厦4楼)。

联系人:苏进

联系电话:0876-7368155 15288254232

邮箱:870976370@qq.com

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高原道地药材产业示范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