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招商信息 > 正文

马关县木材加工产业园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0

项目名称

马关县木材加工产业园

项目所属行业

木材加工业

建设地点

马关县达号工业园区、八寨镇木材产业园区

项目概述

马关县林业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56.7%,有古林箐、老君山两个省级自然保护区,全县有林地面积163163hm²,活立木总蓄积795万,其中,杉木面积37646.6hm²,年采伐量15万,具备优越的木材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条件,目前县内木业多为锯材和原木销售,产值较低,资源浪费严重,为加快推进我县木材资源整合步伐,实现木材加工精深发展,拟建设两个木材产业园对县境内的木材资源进行整合并实施深加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做大林木产业。

项目建设

内容

木锯材初深加工区、精品家具精深加工区、展示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及相关配套建筑设施。

项目配套条件

原料资源:马关县林业资源丰富,经济杉树种植面积10000亩以上,年产木材15万立方米。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地点基础设施完善,水电供应充足,通讯畅通,劳动力资源丰富。

交通条件: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达号园区马关到茅坪口岸高速路口、G248文都公路沿线,八寨G219国道边,交通便利快捷,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2亿  

资金筹措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和省、州、县三级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可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制定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木业加工、木制品生产基地和最主要的木制品加工出口国,同时也是国际上最大的木材采购商之一,因此我国木材需大量进口满足客户需求。木材的大量消耗和出口,也使得我国对于木材加工的需求上升。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通过加工、销售锯材、胶合板、家具等获取利润。

项目风险分析

市场风险、政策风险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或其它

联系方式

招商部门:马关县投资促进局

话:0876-7130016

邮箱:mgxtzcjj@163.com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骏成路2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王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年产万头肉牛养殖项目
下一篇:马关高原道地药材产业示范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