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马关 > 投资马关 > 企业之窗 > 正文

马关鑫浩粮贸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15

    马关鑫浩粮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金4000万元,于2018年4月入驻南山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大米农特产品精加工和边境贸易为一体的独资企业,已配备了种植基地、原料采购、生产管理、仓储物流管理、机电设备维护管理、安全环保、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管理团队。公司建立“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加销模式,使订单成为企业和农户以及合作社抱团闯市场的重要牵引。目前公司拥有5条生产线,即米线、卷粉、饵块、粉丝及120T大米生产线,主要经营大米10个品种、米线6个品种、卷粉1个品种,吸纳就业人员47人,其中,带动了28名建档贫困户就业。

    公司立足打造优质产品,坚持以产业带动脱贫,充分利用本土自然资源条件,大力推广优质水稻项目,广泛培育种植基地。目前,公司建立(公司与合作社关系)有水稻专业合作社2个,成功注册麦浪光坎商标。截至目前,公司在木厂、南捞、坡脚、仁和、小坝子、夹寒箐、马白等乡镇建设生产基地发展优质水稻种植面积7000余亩,带动3300户种植户发展优质水稻,充分缓解了当地社会压力,2022年,共实现工业总产值5287万元。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  

关闭


下一篇: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