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2014年省级财政资金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令145号)和文山州人民政府文政发〔2008〕91号、〔2009〕103号文件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对马关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马关县农科局)组织建设的马关县2014年省级财政资金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竣工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审计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及报批情况

项目经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财政厅批准建设,建设地点:古林箐乡普元村委会干沟村;建设内容及规模:机耕路2km、人车通行桥2座、灌溉沟渠5.763km;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万元;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

(二)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工程由马关县农科局委托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由广南县华夏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担施工任务,中标价为1 942 630.98元。工程于2015年1月21日开工,2015年12月20日竣工初验。实际完成新建古林箐乡普元村委会干沟村灌溉沟渠3条共 5 785米、机耕路2 060米、人车通行桥2座。

经审计,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1 967 467.98元。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至2017年5月12日,财政累计拨入马关县农科局马关县2014年省级财政资金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省级资金2 000 000元。马关县农科局累计支付马关县2014年省级财政资金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省级资金1 524 837元。其中:付广南县华夏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1 500 000元,项目设计资料整编费 10 000元,差旅费1 712元,评审费13 125元。

二、项目审计评价

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改善了当地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审计认为送审的工程措施结算造价 1 942 630.98元真实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审计未发现多计、少计工程结算造价的情况。拨入该工程的建设资金,马关县农科局严格管理使用,审计未发现拉用挪用该项目建设资金的问题。

         责任编辑:审计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15年中低产田地改造以奖代补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2013年木厂镇兴边富民工程(结余资金部分)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