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人民医院保障楼及各科室零星装修改造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令145号)和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文政发〔2017〕28号文件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对马关县人民医院保障楼及各科室零星装修改造工程竣工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审计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及报批情况

项目经马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建设,建设地点:马关县人民医院,建设规模:后勤保障楼一楼和洗衣房加盖雨棚进行装修改造,资金来源为自筹。

(二)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马关县人民医院保障楼及各科室零星装修改造工程,除后勤保障楼一楼、洗衣房改造工程由马关县人民医院委托招标代理公司对工程的施工任务进行公开招标外,其余各科室零星改造工程,由马关县人民医院均直接发包由施工队进行施工。

1.马关县人民医院后勤保障楼一楼、洗衣房改造工程,马关县人民医院委托招标代理单位对工程的施工任务进行公开招标,由马关县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中标承担施工任务,中标价为85万元。工程于2016年4月25日开工,在施工过程中,马关县人民医院增加了洗衣房雨棚改造工程,于2016年5月15日签订了补充合同,全部工程于2016年5月25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后勤楼地砖地面386.4平方米、墙裙440平方米、内墙乳胶漆605.46平方米、晒衣架380.88平方米等工程。

2.马关县人民医院护士台、会议室墙纸及各科室零星改造工程,马关县人民医院发包由郑川志施工。全部工程于2013年11月10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各科室零星装修工程及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墙纸671.19平方米。

3.马关县人民医院隔断、防盗窗及各科室零星改造工程,马关县人民医院发包由汪玉中施工。全部于2014年10月10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钢化玻璃隔断59.5平方米、防盗笼237.91平方米等及各科室零星改造工程。

经审计,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275.91万元。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至2017年12月29日,马关县人民医院累计已付马关县人民医院保障楼及各科室零星装修改造工程资金230.48万元。

二、项目审计评价

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改善了马关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的办公环境,完善各科室的使用功能。但审计发现在工程结算过程中存在多计工程结算造价及多付工程款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多计工程结算造价40.40万元

项目送审结算造价312.26万元,由于存在重复计算不锈钢药品架及多计中医科、牙科石材工程量的问题。多计工程结算造价40.40万元,审定造价为271.86万元。多计的工程造价,审计决定予以调整。

马关县人民医院已根据审计决定对多计的工程结算造价予以调整。

(二)多付工程款2.37万元

郑川志施工的护士台、会议室墙纸及各科室零星改造工程审计结算造价为145.99万元,马关县人民医院已付郑川志148.36万元,造成多付2.37万元。

马关县人民医院已根据审计决定对多付的工程款收回。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都龙口岸供水管网改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2015年木厂镇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