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2015年健康农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令145号)和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文政发〔2017〕28号文件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对2015年健康农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审计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及报批情况

项目经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建设地点:健康农场,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 200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252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补助资金72万元,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及其他资金180万元。

(二)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经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招标代理单位对工程的施工任务进行公开招标,由云南盛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担施工任务,中标价为194.86万元。项目由曲靖岩土工程勘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地质勘测,马关县建筑设计室负责工程施工图设计,云南盛翔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工程实施监理。工程于2015年9月7日开工,全部工程于2016年5月20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建筑面积1 300.22平方米。

经审计,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223.96万元(建安工程投资199.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90万元)。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至2018年2月8日,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累计支付2015年健康农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资金200.76万元。

二、项目审计评价

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改善了健康农场干部职工住房条件。拨入该工程的建设资金,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的资金拨付文件及会计凭证未能反映该项目的资金来源种类、收支额度的明细情况,对资金的使用情况不予评价。但审计发现在工程结算过程中存在多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项目送审结算造价221.08万元,由于存在多计内墙抹灰、墙漆、楼梯面层工程量及防火窗、用户分机等未做未相应扣减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多计工程结算造价22.02万元,审定造价为1 99.06万元。多计的工程造价,审计决定予以调整。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根据审计决定对多计的工程结算造价予以调整。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2014年马关县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程维修养护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2015年小坝子镇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