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马白镇兴隆示范社区田湾四组活动室及附属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决定》(云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13号)和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文政办发〔2017〕28号文件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示范社区田湾四组活动室及附属工程竣工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审计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及报批情况

项目经马关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地点:马白镇兴隆社区,建设内容及投资:1.基础设施:危房改造21户,投资363.35万元(部门整合34.65万元,群众自筹328.70万元);综合活动室684平方米,投资120万元(专项资金57.70万元,部门整合50万元,群众自筹12.30万元)。2.社会事业:卫生公厕20平方米,投资2万元(专项资金)。3.项目碑:示范社区标志牌1块,投资0.30万元(专项资金)。项目计划总投资485.65万元,其中: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专项资金60万元,部门整合84.65万元,群众自筹341万元。

本次审计主要审计涉及专项资金投资建设部分。

(二)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经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委托招标代理单位对工程的施工任务进行邀请招标,由杨家荣建筑施工队中标承担施工任务,中标价为95.24万元。2016年2月26日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与杨家荣建筑施工队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于2016年3月开工,全部工程于2016年10月21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建筑面积672平方米,挡墙196立方米。

经审计,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100.70万元。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至2018年1月5日,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累计收到马关县马白镇兴隆示范社区田湾四组活动室及附属工程建设资金100.20万元(专项资金60万元,群众集资31.70万元,部门整合资金8.50万元)。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累计已付建设资金100.20万元,其中:付杨家荣建筑施工队活动室工程款99.90万元,付项目碑0.30万元。

二、项目审计评价

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为兴隆社区群众提供了集体活动场所,促进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积极性。拨入该工程的建设资金,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严格管理使用,审计未发现拉用挪用该项目建设资金的情况。送审结算真实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审计未发现多计、少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大栗树信用社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幼儿园附属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