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开展县域生态环境风险调查评估工作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16

县级行政区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作战一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风险调查评估工作,是打好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工作。组织开展县域生态环境风险调查评估,其目的是指导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全面掌握县域生态环境主要问题,正确研判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有针对性制定县级层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战方案。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调查评估工作,对夯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础,提高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针对性、有效性,构建层级条理清晰、责任分工明确的作战体系,对上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统筹调度和考核督导县级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了理清我县所辖范围内生态环境风险问题,根据省、州生态环境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调查评估的有关要求,就我县辖区环境问题公开征求民众意见,请愿意参与调查的个人及单位下载个人或团体问卷调查表,认真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的调查问卷交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联系人:杜岳俊,电话:15987681116,电子邮箱:369531986@qq.com)。

         责任编辑:环保局沈朝波  

关闭

上一篇:2019年8月21日马关广林木材加工厂建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公示
下一篇: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2019年8月14日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