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关于2021年马关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项目的公示

来源: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更新时间:2022/11/25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马关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二、资金使用情况:申请2021年涉农资金166万元,已使用162.6万元。

三、项目实施结果:完成仁和镇、木厂镇等6个乡镇7条农村公路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四、检查验收结果:验收合格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项目覆盖6个乡镇4189户贫困户15794人贫困人口。通过项目的实施,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可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方便农用物资内运和农产品的外运,带动当地群众充分利用片区资源致富,有利于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实现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目标。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4日(10天),监督电话:0876-7122662,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xdfd@126.com ,通讯地址:马关县信合路交通小区1号。

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关于2021年马关县危桥改造工程实施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