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小坝子卫生院

来源:马关县小坝子卫生院 更新时间:2023/11/07

马关县小坝子卫生院位于马关县南部边缘,是一个集边疆、民族、贫困,山区和原战区为一体的乡镇,距县城有36公里;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现有职工42人,其中在职在编25人,7人在外规培,编外20人;专业技术人员36人,后勤及驾驶员6人;主治医师:1人执业医师2人,执业助理4人,护师4人,护士7人,技师4人,无职称17人。

我院编制床位10张,开放床位数15张;开设有公卫科、综合科、中医馆,预防接种室、B超室、心电图室、检验室等科室,主要设备有多功能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彩超、心电监护仪、洗胃机、多功能治疗仪、中频治疗仪、电针治疗仪、TPD神灯、牵引床等仪器,配备救护车2辆;

卫生院辖区内共有3个村级卫生室,分别是位于半坡村委会的为半坡卫生室,金竹棚村委会的金竹棚卫生室、田湾村委会的田湾卫生室,卫生院所在地小坝子村委会不设村卫生室,共有14位乡医,都设有诊断室、药房、治疗室等科室,有电针、中频、血压计、听诊器、检查床、温度计、火罐等设备,可进行常见疾病的治疗及中医养身。我院按照上级要求对各村卫生室实行统一管理,严格实行持证上岗,并进行经常性的监督和指导,全镇所辖卫生室卫生员大多数人参加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基层农村卫生人员技术水平明显提高,为村卫生室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有了有力的保障。

各科室联系电话:

办公室:0876-3059408

门诊:0876-3059406

公卫科:0876-3059410

计划免疫接种室

院长办公室0876-3059407

         责任编辑: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都龙中心卫生院
下一篇:马关县木厂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