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注销注册收回医师执业证书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十六条第(四)款、第三十一条及《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十八条“对首次考核不合格,暂停执业活动期满并组织培训后再次考核不合格的医师予以注销注册”的规定,以及《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第三周期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及缺考人员处理的通知》(云卫办医发〔2019〕11号)精神,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将依法注销马关县都龙中心卫生院袁金晶(执业证书编码XC10+41532625000002)、马关县山车卫生院李冲(执业证书编码448532625000005)二位同志的执业注册,并收回《医师执业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注销注册后,可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培训机构进行连续6个月的培训,并经考核合格后,根据《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重新申请医师执业注册。

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按规定在8月5日办理相关人员的执业证书注销工作,收回《医师执业证书》,并在暂停执业期间加强监督管理,发现在暂停执业期间仍在医疗机构执业的,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卫计局熊杰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扶贫资金实施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资格复审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