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抓实春节前文物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8
 

 

春节临近,火灾易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重大文物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进一步做好文物安全消防安全工作202121日至5日,县文旅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县民宗等部门30余人次对我县辖区内16处文保单位、29处一般文物点开展大检查,督促文物管理责任单位扎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检查组认真查找文物安全事故易发的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集中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问题20余个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结合大检查工作,同时开展文物安全宣传工作,每到一处,检查工作人员都认真讲解相关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检查整改,进一步强化了防范措施,提高辖区内16处文保单位、29处一般文物点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全州2021年旅游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版画花开虹口地 黄浦江畔浓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