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山州正式出台《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来源: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2/10/12

近日,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要求,通过创新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管理方法和扶持方式,进一步规范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州财政局、州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我州实际,联合出台了《文山州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包括总则、支持范围和方式、专项资金的申报、职责分工和项目确定、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监督检查与绩效管理、附则共七章25条。具体明确了专项资金设立的依据、使用原则、分配办法、重点支持方向、支持方式和不予支持范围、申报单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要求、部门职责分工和项目确定、资金使用和管理要求、监督检查与绩效管理要求、办法解释权和执行时间等。

《管理办法》的出台,填补了近年来我州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管理上的空白,对今后文山州进一步规范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农秀英)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下一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赴马关县开展“国门文化”建设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