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举行民族文化工作队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10

5月8日上午,马关县民族文化工作队揭牌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08153231.jpg

原马关县民族文化工作队成立于1970年,是县内唯一的专业艺术表演团队。该团队一直发挥艺术创作、公益演出、文艺辅导等文化战线主力军作用。2019年因机构改革,县民族文化工作队与县文化馆合并办公。新成立的马关县民族文化工作队为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旅融合的重要能量“输出”窗口。

微信图片_20230508153339.jpg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和红卫同志宣读了马关县民族文化工作队成立文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侬海飞同志致辞并强调,马关县民族文化工作队的单独设立是全县文化文艺发展一个全新的起点,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充分发挥艺术创作、公益演出、文艺辅导等文化战线主力军作用,努力为马关边疆民族文化“沃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三个聚焦”全面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下一篇:马关县:41件作品入选“民族杯”中国民族工艺美术《年鉴》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