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政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民政局对拟批准的农村低保名单公 示

来源: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17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云南省民政厅关于转发民政部<最低生活保障审核审批办法(试行)的通知>》,《马关县加强农村低保与扶贫开发有效衔接精准施保的整改方案》的要求,县民政局在作出审批决定前,现将乡镇审核后上报的村委会(社区)拟批准的低保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7天(8月17日至8月24日)。

公示期内若无异议,县民政局将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批决定,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或者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反映,也可来电话反映。13个乡镇拟批准农村低保名单附后。

举报电话:

社会救助股(0876-7121284)工作人员:余德福、袁吉蕊

核对中心(0876-7120614)工作人员:李朝忠、徐开凤

马关县民政局

2018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县殡仪馆公开招聘殡仪服务人员第一轮驾驶技能测试通过人员名单的公告
下一篇:马关县老孝坡经营性公墓项目建设听证会公告(第1号)